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周传雄 - 恋人创世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5: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 为您喜欢的歌曲投票>>)


  这次音乐录影带的拍摄,找来与周传雄合作多次的知名导演“黄中平“操刀。黄中平导演听了周传雄说明《恋人创世纪》这首歌的创作概念之后,于是大胆的在音乐录影带当中,加入激情唯美的一夜情剧情。男女主角在网路上认识后,快速地进行着一切,而在欢愉之后,男女主角各自反而不知道如何面对接下来...,周传雄以一个爱情的先知看尽这一切种种。音乐录影带中段开始,黄中平巧妙地设计安排了多幅16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画风的创世纪画作,与男女主角各自怀疑这段关系的画面穿插交错。直到末段,这些意有所指的画作被烧毁,更似乎想要为现在恋情暗暗隐喻什么。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