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爱戴 - 斗爱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舞林大会》封后起,爱戴极具张力的舞蹈就给全国的观众留下了颇深的印象,此次与钟汉良一起合作的大荧幕处女作《斗爱》延续了《舞林大会》的精髓,再掀舞蹈高潮。爱戴担任演唱该片的电影同名主题曲,由著名词曲作者易家扬和李偲菘为爱戴度身打造。爱戴在亲自指导的《斗爱》MV中一身火舞红裙,正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一样点燃现场气氛,在拍摄过程中与她的法国舞蹈老师配合默契,呼吸间都似乎传递着“斗与爱”的精髓。将这首拉丁风格的舞曲升华到灵魂伴侣的境界。

  作为国家体育舞蹈联合会推荐影片的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也即将上映―拉丁舞,舞伴,斗与爱,这些本来就充满了精彩的故事张力的元素混合在一起时,一定会激发一部精彩的影片。《斗爱》带给影迷的是一场视觉盛宴,影片营造出的性感、充满节奏感的氛围,深入人心的拉丁舞魅力也会令影迷叹为观止。

  《斗爱》对于故事的表述方式颇具一格,在讲述舞者的感情、梦想、理解、爱和放弃的过程中,没有使用宏大的场面,更多的是描述舞者的日常生活―练功房、赛场、舞台―舞者的生活看似简单,却又异常激烈。《斗爱》使用了看似平淡的视角和看台,却让影迷在欣赏舞蹈的同时为故事揪心,这样一种表述的方式给人印象深刻。

  作为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题材的电影,《斗爱》的风格含蓄、深沉、又不乏热烈与激情,整个影片脉络清晰,风格健康清新,感人至深。

  斗 爱

  词:易家扬

  曲:李偲菘

  演唱:爱戴

  编舞:DORIAN(法国)

  两个人的延长赛

  两颗孤单的心在斗爱

  用热恋的姿态 踩着危险的节拍

  跳进漂浮的地带 跳出我们的现在

  记忆不可以留白

  别的名字都在状况外

  拿情人的名牌 换个快乐的将来

  梦要放肆才痛快 我用舞步表态

  跳一支未来 是恨是爱 是赢是败 ( 不知道 不知道ㄟ NO )

  脚下多精彩 是慢是快 是黑是白 (不知道ㄟ 不知道ㄟ 不知道ㄟ NO )

  爱能 let me fly

  爱也 let me crying

  挑一种未来

  放手来斗爱 ㄟ

  谁能比我帅

  谁能防守爱

  灰色的时代

  用浪漫的心 来斗爱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