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燕姿承认胡须男为男友 扬言将为做母亲而准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3日09:27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4月12日台北讯]好久不见的艺人孙燕姿,要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今天特别在西门町办签票会,吸引了不少死忠歌迷排队,为的就是已经休息两年的孙燕姿难得的公开签名会。

  孙燕姿年届三十岁,进入适婚阶段,透露已做好成为“母亲”的准备,也许今年会闪电结婚。目前,孙燕姿认为结婚可有可无,未把结婚列在人生规划中,但被问到是否今年“闪电结婚”?孙燕姿回答:“没有预期,但也没抗拒。”日前坦承“胡须男”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就是亲密男友,两人感情生活稳定。孙燕姿与前男友丹尼斯相恋时,大方与媒体坦承恋情,却发现“诚实”遭来是非,因此不愿意多聊。她说:“这种东西谈了,好像有个放大镜,现在讲了很好,但大家都在等有一天不好的时候,我真心的觉得这是一种娱乐性的循环,所以不想讨论。”

  孙燕姿向往成为人妻、人母,她强调结婚只是一种形式,并非签了字,一切就会美好。婚姻相处,孙燕姿也有自己一套感情观,她说:“认识久了,很容易挑对方毛病,不要坏的时候,就记住对方不好,好的时候,却不去想好的部分。”

  再度回到歌手舞台,孙燕姿多了一股女人韵味,摆脱茫然的人生,确立自己想成为一名歌手,并且一直唱下去。休息后再出发,她说:“我有挣脱束缚的感觉。其实都是一些累积的小事,头发、封面照片……。现在,头发是我的、生活是我的、音乐是我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