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米蒂 - 希望的奇迹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3: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米蒂,一位来自美国的混血美女,一首《外婆家》在09年的春季带给听众浓浓的怀旧情结。包揽了词曲创作的13岁天才少女赢得了众多明星的祝福,孙楠、田震和齐秦等都为她送来了寄语。她的MV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和好评。正值5.12周年日,米蒂为了纪念这个特殊日子,献上了她的另一首歌《希望的奇迹》。

  5.12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怎样的日子?!一场突出其来的灾难,摧毁了无数家园。巨大的悲痛笼罩了伤者的心灵!这是一个让很多人不堪回首的时刻。

  米蒂说:“有希望,就有奇迹。”

  时间回溯到去年此时,米蒂从电视上看到那片承受着巨大伤痛的土地,看到了瞬间倾覆的世界。米蒂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和妈妈说,我想回中国,我想和那些受灾的小朋友们在一起。于是,米蒂不仅把积攒多年的零用钱两万元全部捐献了出来,还特意给灾区小朋友带来了歌舞。希望用自己的歌声给小朋友们带来些许安慰。

  回美国后,米蒂一直关心那些失去亲人而孤独的孩子们,于是十二岁的米蒂再次展现了她的音乐才华,创作了这首《希望的奇迹》。她宛如小天使般,告诉每个人,只要有希望存在,就会有奇迹发生!

  米蒂拥有纯净的声音,音乐的才华在她这般小小的年纪里已充分展现。她更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重新诠释了坚强的力量。在她童稚的歌声里,我们感受到的是她的勇气。正如她在这首歌里写的:紧握住的手,放在胸口,让我们更坚强。请靠在我肩上,深深的依靠,我们在一起,We’re all here in this world, Every boy every girl, We all got to be there。

  如果说《外婆家》里已经带有些许异域情调,而这首歌更是把中西文化更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时隔一年,又到了这个让大家心痛的时刻,米蒂把这首歌献给所有伤者和关心伤者的人们。为灾区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让我们一起,和这个美丽的小天使一起,点燃希望的奇迹。

  “有希望,就有奇迹”!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