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宇组“前列腺”演唱会 辣妹献吻挨个被揩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11:05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4月23日讯,香港,张宇、黄品源以及陈升在5月27日举行《三个好男人唱好情歌演唱会》,东亚娱乐董事行政总裁陈志光坦言,这次演唱会档期原属周慧敏(Vivian)的,对方因新婚原因,将会延至明年大约同一时段开个唱,而这次换上三位艺人,制作上没有损失。

  三男昨日(4月23日)在记者会上谈笑风生,玩尽组合飞轮海和纵贯线,出场便摆出飞轮海的招牌姿势。主持问会不会视组合纵贯线为假想敌?他们说没有,张宇笑称取代吴尊,还自称取队名为“去跳海”或“前列腺”!爱穿拖鞋短裤的陈升,笑说丧礼才会穿西装,张宇笑称结婚也是另一种丧礼,陈升称其太太也会来港捧场。问三人是否好男人?陈升笑称这问题很恶毒,只有两个半是好的,因他有一半是坏。

  当日现场还请得到一位辣妹嘉宾,她穿着豹纹超短裙,清凉劲辣。还现场挨个献吻,亲了陈升又亲黄品源和张宇,一个都没落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