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亚帅公爵 - 公爵自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5: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亚洲完美和声男子第一天团“亚帅公爵G.I.P”由六位帅气十足的朝鲜族男孩组成,新潮、时尚、前卫、引人注目的他们是以流行Hip Hop风格为主。成员分别为元国(队长)、金贵晟(主唱)、崔明哲、林光国、徐成林、崔林(说唱), 亚帅公爵自成立以来,把更多情感融合于音乐,时尚,舞蹈文化元素中,并在其基础上体现了新Hip Hop音乐元素,从而使音乐个性鲜明具有穿透力。

  最完美的和声 最深切的感悟

  让你插上梦想的翅膀 为你创造一片灿烂明媚的音乐阳光……

  乐坛,古典与流行,传统与现代之间的界限有时已经不那么泾渭分明,许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音乐家纷纷尝试将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音乐融为一体,带给人们全新的听觉体验被亚洲乐坛称为“HIP HOP亚洲完美和声男子第一天团 ”的亚帅公爵就是这样一支具有创新意识的乐坛新秀组合。这支颇具音乐灵感的组合进行大胆的尝试,把HIP HOP+舞曲+Rap,融入自己的音乐之中。亚帅公爵由六位实力出众、个性鲜明、新潮前卫的朝鲜族男孩组成,他们以HIP-HOP和R&B音乐风格为主。极具穿透力的完美和声并配合时尚的舞蹈,是他们最鲜明的特点。组合经过七年的磨练于2009年进军华语流行乐坛,最近被许多公司看好、华谊兄弟、明电世纪、华纳唱片、新索音乐、太合麦田、据预测“亚帅公爵”势必成为2009最具实力的华语乐坛黑马……

  首支单曲《公爵自白》魅力舞曲+热力舞蹈,全亚洲高能量放电,震撼,劲爆的完美和声火爆登场!神秘、空旷、悠然、激情,舞蹈风云变幻,音乐舞拍混然一体,好似畅游梦幻国度的滋味,超听觉魅力激发着跳舞神经……最新嗨曲,最Hing音乐,超完美和声,引发全亚洲亚帅公爵《公爵自白》的狂潮!亚帅公爵的这张首《公爵自白》凭着他们超完美的和声,动情演绎着对HIP HOP的热爱。全情投入的演唱,令人一听便着迷!HIPHOP加舞曲的风格,歌曲节奏强烈,传唱度高。和声部份尽乎完美,全曲流露出六位大男生对演绎此歌无比的自如。 里面有很多的机会,让他们发挥着那迷人的声线。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