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何润东 - 恋人唱的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听着何润东这首《恋人唱的歌》,在舒服流畅lounge情调引导下,微微的慵懒旋律,画面好像就来到了安静的室内,午后阳光透过纱质窗帘在这空间,渲染下一层朦胧的情感,也许还听的见窗外城市的细微声响,但心里却是沉浸在这首歌曲的当下。展现音乐上的野心,何润东这次学习着去诠释这种R&B,流行蓝调改编的歌曲。钢琴音符简单而灵巧在背景下流动,加入了许多爵士音乐的声音效果,

  一层一层漾开轻松愉悦。自然不刻意的唱腔,段落间随性的吟唱,加上合声编写,整首歌听来使人放松,不单调且极具层次感。

  “恋人唱的歌/耳边回荡着/若是永远的/多么快乐。分享的景色/我会耐心的/等待伤口愈合”,歌词诉说过往的爱情,带着一点点悲伤的情绪,却不满溢滥情,而是用一种适怀不埋怨,去看待每一个生命中的过客。搭配着这种轻柔的都会蓝调曲风,情感在其中流畅的转动,加上何润东带着磁性的迷人嗓音,是一首适合抚慰心痛的疗愈系情歌。

  林心如跨刀处女秀 都在恋人唱的歌

  这次音乐录像带的拍摄,找来了林心如担任女主角。林心如是何润东近三个月内合作最多次的女艺人,两人接连合作两部戏剧《三国》《菲常完美》,却都刚巧没有对手戏。何润东索性自己搭起桥梁,邀请她来一起拍这支《恋人唱的歌》。

  谈起林心如,何润东充满感谢。林心如获邀之后,连剧情和歌曲内容都没问,马上答应抽空返台,大方献出自己第一次拍MV的经验,并且全力相挺,没有拿酬劳。

  在MV里何润东饰演一位大明星,依着他现在的身份打造。林心如则饰演他的圈外女友。就在两人感情加温之际,经纪人却在此时私下拜托女孩,在事业发展的考虑下,希望她离开他身边,各自找寻各自的路才是最好的办法。

  在黄中平导演的操刀之下,画面呈现浓浓都会的文艺风情。何润东那句简单又直接的直白邀请:“要不要搬过来一起住啊?”为剧情划开一个甜蜜的开端。

  何润东闹水灾

  在热恋的快乐时刻,两人随着音乐狂放的跳起舞来。林心如表示这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平常自己最害怕跳舞,特别是在拍摄现场人多的地方。要疯狂的又笑又跳,演出情侣间嬉闹的情形,好险有何润东一起开心演出相伴。而何润东则是笑着表示,这支MV是拍的又愉快又惨,从热恋演到分手,剧尾还惨遭女主角拿着水杯泼脸,为了画面的完美,前后一共被泼了五、六次,让林心如过足了[泼水]的瘾。

  在MV中,女孩虽然深爱着他,却无法拒绝现实的残酷,还是选择黯淡的离开。

  留下何润东一个人依旧深深思念。尽管身边的人已经离去,尽管身陷想念,但过去的美好确实存在,只是已经变成曾经。无论是被留下来,或是转身离去,在日常生活里面,总是难免想起那些甜蜜快乐的生活片段,耳边总是响起恋人唱过的歌......。

  《恋人唱的歌》

  恋人唱的歌 耳边回荡着

  若是永远的 多么难得

  曾经拥有的 甜蜜快乐

  如果失去了 到哪里找回呢

  爱情留下的 美丽颜色

  也许下一刻 随着时间退色

  我的这一路 曲曲折折 坚持为了什么

  我不埋怨 生命中的过客

  恋人唱的歌 耳边回荡着

  若是永远的 多么难得

  分享的景色 如果是巧合

  我会耐心的 等待伤口愈合

  爱情留下的 美丽颜色

  也许下一刻 随着时间退色

  我的这一路 曲曲折折 坚持为了什么

  我不埋怨 生命中的过客

  恋人唱的歌 耳边回荡着

  沿途欣赏着 美丽景色

  曾经相爱的 重逢的这一刻

  内心祝福着 都寻找到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