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赵传为天津个唱造势 演唱会上将设置点唱环节


  昨天下午,赵传出现在海河之畔,为将于5月16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的“传歌传唱”赵传天津个唱造势。当赵传在发布会现场唱起那首经典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时,全场掌声雷动,久违的旋律甚至让歌迷当场落泪。赵传在天津公布了自己的音乐誓言:“天津个唱我不仅将唱大家喜欢的老歌,还将首唱我尚未发表的新歌。天津将成为我再次出发的起点,让我们以激情相约5月16日!”

  “传哥!传哥!”白色的棒球帽、一贯腼腆的微笑,赵传昨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立刻引来了手拿海报的歌迷的高呼。赵传笑着感慨:“天津,我盼望已久,这次终于能和你亲密接触!”

  天津缘分 青梅竹马

  还没坐稳,赵传就迫不及待地和大家讲述自己的天津情结:“第一次来天津是1990年,现在已经将近20年了,这期间我有时间就会来天津看看,我有个不太恰当的比喻,感觉和天津是青梅竹马的好兄弟。在天津开演唱会的愿望由来已久,但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但我依然有个情结,一定要在天津开个唱!”

  对于此次在天津的演唱会,赵传充满期待:“很多人都在问嘉宾是谁,我觉得在场的所有歌迷都是我的嘉宾,我希望大家能营造出热烈的气氛。”赵传自言见证了天津多年来的变化:“天津越来越漂亮,每次都让我印象深刻。我也很希望家人和我一样来天津看看,让他们来听我的演唱会。”

  揭秘个唱 新歌首唱

  因为经典作品太多,完全列出赵传的好歌不容易。本次天津个唱,赵传将使出“杀手锏”:“我对天津歌迷的热情是有备而来,我会考虑在演唱会上设置点唱环节,歌迷可以随时点播。另外,我会现场宣读一封我珍藏十几年的天津歌迷的来信,和大家一起分享感动。”赵传更透露,近期他正在筹备新专辑,主打歌暂定为《最初》,体现了一种重新出发的主题。“我会把至少一两首没唱过的歌曲在天津首唱,首先拿给天津的歌迷现场检验!”

  此外,赵传毫不回避在自己前一天同样在天津举行的“纵贯线演唱会”:“他们都是老朋友,我觉得这是件好事,可能会联系他们——反正都在天津,要不要也来我这边玩一下!”

  慈善活动 爱心无限

  赵传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他也将在个唱之后为慈善尽力。正在筹备当中的“天津市十佳自强青少年、助残爱心大使”颁奖典礼,因为赵传的到来而临时改了时间。晚会总导演透露,当颁奖典礼提出想邀请赵传担任颁奖嘉宾时,赵传欣然应允,更为了这次意义非常的活动在天津多停留一天。本次公益活动因此由原定的本月23日改成了17日赵传个唱的次日举行。

  当听说本次个唱的票务情况呈现出一派火爆时,赵传高兴地说:“其实每次办演唱会都很不容易,我会将每一场都当作是最后一场去做。因为这一场演唱会之后,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见面,所以让我们点燃所有的激情,唱响天津!”

  新报记者 王轶斐

  摄影 新报记者 段毅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