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鸟巢演唱会 米蒂探班众星宠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4日12:00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日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在鸟巢隆重举行,嘉宾包括内地、香港、台湾、韩国等地的百余明星。而米蒂受邀去演唱会探班,众明星们表示了对小米蒂的宠爱。

  一到现场,米蒂首先遇到的是小沈阳。小沈阳对这位13岁作词作曲的小明星立刻用东北话表示了赞叹。使对中国方言还不太了解的米蒂一头雾水。记者帮助翻译说是在赞叹她,米蒂立刻就露出了她天使般的笑容连声说谢谢,并马上许诺要为小沈阳创作歌曲,让现场所有人诧异不已。小沈阳又用东北话表示了感谢,这次米蒂微笑的表示听懂了。

  让我们期待着喜欢融合中西文化的米蒂下一首将有“东北风”的流行歌曲。

  接着,让米蒂开心的是马上见到了孙楠。米蒂3月中旬发行首张创作EP时,孙楠是第一个为米蒂的献上寄语的明星。米蒂一见到孙楠就不停的表示谢谢,感谢孙楠为自己的成长给予了祝福。而孙楠也表示对这位小才女一直寄予厚望。

  周华健、容祖儿、蔡卓妍,赵本山相继和小米蒂聊天,都为小米蒂的才华所赞叹。当得知米蒂为灾区儿童创作的《希望的奇迹》时,为她小小年纪有如此爱心而感慨。

  当晚让米蒂最兴奋的要数见到成龙大哥了。成龙在美国有相当的知名度,米蒂很多在美国的朋友们都很喜欢成龙。成龙大哥友好的拥抱让米蒂兴奋不已,不自觉的说起了英文。成龙得知她是从西雅图过来,并且已经有两首中文歌曲发行时表示了鼓励,同时也希望米蒂要好好学中文。

  事后米蒂说:“自己不知道怎么了,一遇到成龙大哥就忘了说中文,可能是因为虽然在演艺圈认识的前辈不少,但是和成龙大哥还是第一次交谈,太过紧张的缘故。”

  当晚,众多明星们和米蒂合影留念,表达自己对小米蒂的喜爱之情。也祝福米蒂在前辈们的照顾下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