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青鸟飞鱼 - 怪怪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2: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青鸟飞鱼被唱片公司封为“宠物系男孩”,因此在拍摄新歌《怪怪女》的MV时,没与爆红的电玩美少女们“联谊”,而改和从台湾知名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快速窜红的“宠物女孩”迅猛龙及马子配对!七零与虎虎超怀念迅猛龙及马子的热情拥抱,启程前直说:“我们还特别准备了四川有名的老成都牛肉干,这次到台湾送给她们,也想找时间和她们再碰面!”

  据了解,《怪怪女》是青鸟飞鱼4月27日即将在发行的首张EP专辑《一匹》的第1首主打歌,编曲中加入了苏格兰风笛旋律,让整首歌听起来活泼、轻快,七零和虎虎也拍胸脯保证:“大家只要听2次就能跟着一起哼唱!”这首歌的歌词搞怪直接,更充份反映时下少男少女们直言直语的处世态度。

  2年前,青鸟飞鱼曾在师兄胡彦斌的冠军K歌《男人KTV》中,为争抢一个女生大打出手,而在这支由新锐导演李旻浩打造的求爱MV《怪怪女》中,也有上演被坏人扑上身的搞笑桥段。导演在后制阶段还动用美国电影动画班底成员来台,让MV呈现手绘动漫的可爱缤纷感觉,如此特别的视觉效果,也让拍摄预算不停追加,最后冲破80万台币大关!

  七零在MV中与迅猛龙配对,他边回忆边笑说:“同事们从很早就说我的女主角是个正妹,让我真的超级期待,还跑去化妆室偷看!”但乘兴而去的他,却落得败兴而归,“我看到‘她’以后…觉得很失望,还觉得同事审美观有问题,直到开拍后我看到迅猛龙的本尊,这才发现…原来我刚刚看到的,是负责打扫的阿姨啦!哈哈!”

  七零夸赞迅猛龙是个一眨眼就能把男生秒杀的狠角色,“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好不容易求到导演加一段把她扛起来的戏,结果她一紧张,手肘啪一声整个打在我左脸,让我那一整天只能当个右脸小王子!”

  而因为整个人被马子给一把扛了起来的虎虎,手足无措的模样被大家取笑“整个人都娘掉了!”所以对马子的印象仍停留在“摔人的那个嘛!”和“好厉害!”

  虎虎只记得,马子还把比她自己重的工作人员都给摔了出去,这可让之前从没被女生扛起来旋转的虎虎发出“叹为观止”的称赞声。不过提到七零的女伴迅猛龙时,虎虎还大爆料:“七零应该迫不及待很想见她吧,因为他拍完MV后一直跟我夸赞猛龙腿有多修长、有多漂亮哪!”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