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The Fray空降全美专辑榜冠军 同名专辑正式上市


  美国公告牌专辑排行冠军宝座可说是这个来自美国丹佛的摇滚乐团出道以来的最佳成绩,18万张(179,278)的单周销售也轻松超越上张专辑《How to Save A Life》在2006年圣诞假期写下的15万张销量。近来在美国走红的冲突乐队,2005年发行的首张专辑《How to Save A Life》总共在榜上停留92周,写下〈Over My Head (Cable Car)〉排名第八和〈How to Save A Life〉排名第三的佳绩。2006年底,《How to Save A Life》正式超越酷玩乐团专辑《XY密码》,创下全美史上最畅销数字专辑纪录,也纳入史上最强初登场数位销售专辑的十大歌手之列。


  新专辑首支单曲〈You Found Me〉也在美国强力造势下造成轰动,除了成为电视影集《Lost档案》第五季预告片主题曲外,还献唱于全美音乐奖现场、并在Jimmy Kimmel脱口秀、早安美国等节目亮相;拿下单曲榜第七名、成人Top40亚军的〈You Found Me〉从去年十一月上架后已创下近百万的销售成绩,音乐录影带还在VH1频道多次获得冠军。

  2002年在美国丹佛成军的冲突乐队在四位团员的经营下再次成功征服乐坛,他们全球专辑销售突破320万张,而仅是数字单曲的部份就创下八百万张的惊人成绩!冲突乐队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巡演。

  专辑介绍:

  用钢琴迷人声轨让摇滚乐变的更为柔畅动人,如同门师兄团队Train、Five For Fighting以及英籍Keane等特质,透着丝丝忧愁声调紧扣聆听者情绪,陆续获得电影《Stealth机战未来》、全美高收视率电视特辑《Grey’s Anatomy实习医生》、《One Tree Hill篮球的天空》、《What About Brian》、以及《Surubs》等片商青睐,纷纷选用为主题配乐,优异的表现更是拿下2006年三座公告牌“数字专辑”、“数字单曲”、“年度艺人”奖座,入围葛莱美“最佳流行演唱组合或团体”以及“最佳摇滚演唱组合或团体”等项目嘉冕。

  由把玩钢琴/吉他/主唱Isaac Slade以及吉他/钢琴同样一把罩的Joe King,再加上Isaac前乐团好朋友Ben Wysocki(鼓手)、Dave Welsh(吉他手)共四人,于2002年组织起The Fray。十足默契以及动人节拍,很快成为丹佛当地热门无签约团体,获得Westwor杂志「最佳新进乐团」肯定,短短四个月内DEMO作品〈Over My Head(Cable Car)〉成为当地电台点播大热门,赢得最受欢迎歌曲前30名。2003年接连推出两张深受独立摇滚乐迷欢迎的EP,接着成为主流眼中深具潜力新团,引来一阵抢人风波。The Fray花落Epic Records旗下带来首张专辑《How To Save A Life》,抢攻美国热门潜力榜冠军+流行专辑榜Top14+英国Top4+澳洲冠军宝座,光在美国就已突破两百万张销量,发行一年多的时间,仍不被乐迷遗忘的拉出销售长红。

  睽违近四年之久端出第二张同名大碟《The Fray》,US Weekly三星推崇“Coldply酷玩乐队要小心啦,The Fray回来了!”阵阵清脆钢琴声响搭配吉他动人拨弦,拉开〈Syndicate〉的序幕,不失摇滚的力度,导入Isaac极具感染力的嗓音铺陈,建构在The Fray优游吟唱的迷人图像中;第一主打〈You Found Me〉,描写生活中虽充满着沮丧、心痛片段,仍要保持希望的意念,入选电视特辑「Lost档案」第五季预告片主题曲,登记美国流行榜Top7+澳洲冠军+爱尔兰Top4席次;Piano Rock温暖气流再度包裹着〈Never Say Never〉、〈Enough For Now〉等小品,恬静安详的氛围透着沉稳风采;闪烁着电子特效辅佐的〈We Build Then We Break〉,一份迷离之感瞬间扩散,后段电吉他飙奏与鼓击敲打,散出爆炸性的情节。The Fray藉由质感编曲以及诚挚态度,令人留下难以忘怀的深刻记印。

  曲目:

  1. Syndicate辛迪加

  2. Absolute都是如此

  3. You Found Me你找到了我

  4. Say When只需说何时

  5. Never Say Never永不说不

  6. Where The Story Ends顺其自然

  7. Enough For Now现在就已足够

  8. Ungodly Hour不是时候

  9. We Build Then We Break自作自受

  10. Happiness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