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许巍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周六首战上海票房丰收 许巍:不希望人比歌红


  晚报讯 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大舞台首度南下开唱的许巍,昨日进场彩排,在来上海之前还惴惴不安的他,得知自己在上海的演唱会门票已近售罄时,他竟然“偷笑”起来,“只能说太高兴了”。主办方则表示上海的票房远远超出他们的预期,他们曾一度想到要加场,但由于时间太紧而不得不放弃了这一想法。

  虽然离演唱会还有4天,而演唱会的曲目也都唱了十多年,但许巍一到达场地就找地方排练了起来,并和他的巡演乐队一起合作了一首《晴朗》。

许巍表示,由于上海站演出的曲目和演出顺序与北京有很大差别,所以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当有媒体问他对票房出清有何感想时,许巍笑着反问道:“是吗?我都不知道票子卖完了。 ”至于感想,他则连连说“高兴高兴”。

  许巍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在意能在多大的场地里表演,只是希望能很自然地把自己的歌唱给观众听:“我刚唱歌那会就希望能在一个小剧场里开演唱会,现在能来那么大的场地自己也没想到。”作为创作型歌手,许巍表示他不会关注娱乐新闻和报纸,甚至连和自己演出有关的报道也不会看,以此来保持自己在很清静的状态下生活和写歌,而他也完全不担心遭遇 “歌红人不红”的状况,甚至认为这对自己是件好事:“我不希望人比歌红,如果能选择,我希望自己更多的歌让大家喜欢,不要关注我的人。 ”

  5月9日除了许巍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外,当天还有一位华语乐坛重量级的歌手黄舒骏也是首度在上海开唱。许巍颇有些遗憾地表示,自己也是听工作人员提起才知道两人同天开唱:“他是前辈,时间上的安排太遗憾了,要是演唱会不是在同一天,我肯定会去看他的演唱会。 ”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