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静第十届拉拉队大赛代言人 健美性感不设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8日16:24 来源:搜狐音乐

  相隔10年,歌坛小天后郭静终于如愿成为台湾地区最盛大拉拉队大赛《2009台湾大专杯暨KISS拉拉队选拔赛》年度代言人!出身知名竞技拉拉队“MONSTER”元老教练的郭静,拉拉队功夫一级棒,擅长表演后空翻、单脚拉筋、金鸡独立..等高难度动作。早在十年前,郭静还是世新大学学生时,就曾参加《第一届KISS拉拉队美少女大赛》并获得冠军荣誉,还拍了一支Kiss Radio台歌的MV,后来每当有郭静的学生粉丝们去Kiss Radio电台参观看到这支MV播放时,都会很兴奋大叫:“这是郭静耶!”

  去年六月为了担任师姐张韶涵新加坡演唱会的特别嘉宾,郭静只好婉拒主办单位邀约,深爱拉拉队表演的她,今年终于如愿担任第十届拉拉队大赛代言人,将再被上拉拉队制服,展现活力四射的健康美!由于郭静的纯爱教主形象深植歌迷心中,平日打扮也偏向保守,这回必须公开穿上露肚露腰、超迷你短裙的拉拉队服,会不会感到尴尬?

  最近瘦身有成的郭静大方表示,若是打歌服如此裸露清凉,一定会浑身不自在,好像自己没有穿衣服一样,但很奇妙的是,若是特地为了拉拉队表演,她就觉得理所当然,毫不扭捏害羞,“因为表演心态很健康,露肚、露腿我都OK,所以尺度不是问题,而是当下为什么要穿那么清凉的原因跟目的吧?”

  郭静还透露,当年大专生参加拉拉队比赛风气并不盛行,所以获得第一名后,她跟“MONSTER”四位队友们获得一笔九万块的冠军奖金,虽然金额不高,但身为学生的大家都很兴奋开心。获奖肯定之后,她跟“MONSTER”开始在课余时间接到许多表演机会,同时也担任教练的郭静,甚至每月平均可以赚上二万的打工零用钱呢!不过,当时疯狂迷恋拉拉队运动的郭静,把赚来的辛苦钱都一半存起来,一半就花在搜藏拉拉队相关服饰、包包的嗜好上。郭静笑说:“以前太败家了,现在知道自我节制,不再乱花钱了!”

  郭静自《下一个天亮》奠定歌坛实力派小天后地位之后,2009第三张最新专辑《在树上唱歌》仍由词曲黄金组合陈小霞、姚若龙量身打造,5月11日起开心预购,加赠预购好礼《2008百分百美国棉郭静渔人码头演唱会精华DVD》,5月22日台湾地区纯爱发行。下周起首波主打“在树上唱歌”,将在各大媒体强力放送,相信郭静透明清澈的纯爱唱腔,势必再造2009新国民情歌风潮,让纯爱打败不景气!此外,第二波主打“明白”在4月29日搭上中视、八大强档韩剧《伊甸园之东》片尾曲,而第三波主打“心墙”将在5月10日起搭上中视、八大韩剧《花样男子 流星花园》片尾曲。

  《KISS拉拉队选拔赛》从开办之初,只有31队的参赛学校,到今年发帖给台湾地区170所大专院校参赛,打破过去参赛队伍数目,竞争相当激烈,堪称全台最大型的拉拉队年度大赛盛事。主办单位今年呼应全国中等学校运动会,同样选择在苗栗办理。每年同步举办的KISS美少女拉拉队大赛,也堂堂迈入第十届,从过去的卓文萱、TANK、潘玮柏、温岚、王心凌、许慧欣等偶像歌手的号召下,造就年年盛况。今年为了盛大庆祝十周年,主办单位特地邀请真正具有拉拉队员身份的郭静担任年度代言人。藉由今年受邀代言机会,郭静很开心能与KISS RADIO一同见证KISS美少女拉拉队的成长喜悦。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