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歌手田华“浴”照出炉 彰显宅男魅力(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11:3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加坡十方乐廊(SifonMusic)唱片唱作人田华携手顶级摄影家孟娜女士,以酷帅气质的形象为新专辑《男人的柔情》拍摄写真,打造浴室新男色时代感官风潮。

  孟娜是中国艺术摄影协学会员,曾荣获中国优秀摄影家“十杰”、“中国优秀摄影家”等称号,并担任多家时尚杂志首席摄影,这次为田华拍摄写真,孟娜可谓开动头脑风暴,力求表现出田华细腻、思考的内心世界。而田华也是首次和女摄影师合作拍摄家居感觉的照片,并且以浴缸为背景拍摄影像,双方合作力求表达出与主打歌《男人的柔情》表现一致的情绪。

  据悉,《男人的柔情》专辑发布会暨首场演唱会安徽站新闻发布会将于5月15日在合肥举行,而5月24日顶固《男人的柔情》演唱会安徽站的表演嘉宾也已确定为张睿恩《比谁都勇敢》、余润泽《爱我就不要离开我》、广智《不再回头》等。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