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彭坦周末送上震撼英伦夜 热情歌迷挤爆卖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15:36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彭坦联手著名英伦品牌在位于三里屯village的Ben Sherman店内举办专场演出。有限的演出场所并没有阻挡歌迷的热情,大批死忠歌迷更是早早齐聚舞台前等待彭坦的现身。

  仅可容纳200左右人的演出场地在演出1小时前就已经聚集了近百人,而场地中的舞台也早早就被围住。晚上6点半,演出在嘉宾风林乐团的暖场表演中开始,这只以英伦风著称的乐队带出的《花样年华》《乌托邦》《love song》迅速博得歌迷阵阵欢呼。在短暂等待中,彭坦一首《浮出水面》将全场歌迷的情绪调动,还在店外等待的歌迷几乎全部涌进店内几近爆棚,现场歌迷不停舞动手臂跟随节奏跳跃。在随后的演出中《少年故事》《玩偶》《我的天使》《N的进行曲》等昔日金曲一一被送出,现场也变成了百人KTV包房,全场合唱贯穿整个演出始终。

  据了解,彭坦的演出活动将贯穿整个五月,而本周五(5月15日)Fun Fair音乐节彭坦还将携乐队再度登场,与广大歌迷再次零距离互动。

  

  演出时间:本周六(5月15日 20点)

  演出地点:SOHO尚都连廊下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