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约北京”之波兰铜管乐团在京成功演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15:25 来源:搜狐音乐

  管乐团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成功演出5月11日17:00——18:30,“相约北京”之波兰纳达因铜管乐团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进行了一场成功的交流演出。此次演出中,纳达因铜管乐团共演奏了包括波兰民歌、经典电影配乐以及中国民歌等艺术体裁的15首经典作品。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及其他院系的乐队音乐爱好者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以“创意欢乐、分享艺术、温暖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自4月28日以来,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个中外艺术团体先后进行了多场丰富多彩的免费演出,精彩纷呈的文化产业论坛,名家云集的公共文化讲座和妙趣横生的艺术工作坊。活动以艺术的特有方式为经济危机影响下的人们增添了暖色与信心。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29日结束。

  波兰铜管乐团曲目单

  1、 电影音乐连播

  2、 圣日

  3、 鲁迪?阿里巴巴

  4、 浪漫曲

  5、 黑夜里的陌生人

  6、 Guantanomera

  7、 多么美好的世界

  8、 迷人的鼓乐

  9、 你好,多莉!

  10、 回忆

  11、 长号布吉尔

  12、 舞会皇后

  13、 日出

  14、 告别的时刻

  15、 巨人之声

  波兰纳达因铜管乐团 (1998-2008)

  作为波兰最优秀的铜管乐团之一,波兰纳达因铜管乐团在波兰国内外举办的铜管乐团音乐节和比赛中获得众多的奖项和荣誉,包括:2006年波兰Siedlce地区铜管乐团音乐节一等奖;2006年波兰Siematycze全国铜管乐团音乐节二等奖;2007年波兰Jozefow地区铜管乐团音乐节一等奖;2008年波兰Ursus地区铜管乐团音乐节一等奖;2008年波兰Suwalki全国铜管乐团音乐节一等奖;2008年德国Rostede国际铜管乐团音乐节进行曲演奏银奖、音乐会演奏金奖。

  乐团创建者、音乐总监是Miroslaw Chilmanowicz

  乐团自建立起便为在波兰纳达因及周边地区传播音乐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所演奏的音乐会广受欢迎,吸引了大量观众。

  波兰纳达因铜管乐团还数次在波兰总统府、华沙皇宫、无名烈士墓等国事场合参与演奏。

  2008年,波兰文化部长授予乐团“为波兰文化服务”奖章。

  乐团的音乐家们曾多次在意大利、捷克、乌克兰举办的国际音乐会上施展艺术才能,他们的演出赢得了各国观众好评如潮。

  (图/卞世超 武力飞 文/陈辉)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