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热心公益四处奔走 歌迷响应捐助爱心包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15:16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1日下午14:30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寄一份包裹,送一份关爱”的“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在湖北大厦五层三峡厅举行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著名影视明星郭晓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小学等多家机关团体悉数到场进行爱心捐献活动。

  由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实施的此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爱心人士以及爱心团体的大力支持,截止此次发布会结束前,善款金额已经超过1千万元。川籍歌手张杰的歌迷也积极响应了此次爱心号召,自发组织爱心捐赠活动,并将所筹善款2万元在发布会现场以200个关爱包裹的形式尽数捐献给灾区的受难儿童,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08年5月12日一场无情天灾,数十万同胞罹难。身为四川人的儿子的张杰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只身回到家乡,将自己仅存余款10万元捐献给灾区的人民。张杰同他的歌迷共同筹集了18万元的善款及逾10万元的物资一起送到了灾区人民的手中。向灾区受难的同胞们传递了他们自己的那份爱和力量!在汶川地震周年祭之际,张杰歌迷于5月9日自发组织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当日到场的张杰歌迷听说要帮助灾区儿童的学习生活,上到50多岁的阿姨,下到3岁的小朋友,纷纷解囊相助。短短三个小时,共筹善款2万元,捐助现场所有人员无不感动流泪……同时张杰歌迷表示,为关助灾区人民的生活,以及家园重建,他们会继续不断的组织爱心活动,为灾区的人民奉献一点爱心,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