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怪男成垃圾桶歌手 获邀参加英国剑桥街头艺术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剑桥市30岁男子查理·卡维是一名身高近1.8米的壮汉,但人高马大的卡维经常抱着一把吉他躲进路边肮脏狭小的垃圾桶内,并自弹自唱。据悉,卡维独创的“垃圾桶卖唱”令他成为剑桥市的街头明星艺人,日前他甚至获邀参加了剑桥的街头艺术节。

  据报道,现年30岁的查理·卡维是英国剑桥郡剑桥市人,卡维称,他的“垃圾桶卖唱”创意源于几年前,一天他和朋友们一起到市中心去玩时,看到清洁工把路边的一个垃圾桶清空,卡维突发奇想,决定将身体缩进垃圾桶逗朋友开心。

  卡维是一名身高近1.8米的壮汉,但他居然毫不费劲地就钻进狭小局促的垃圾桶,令朋友们全都拍案叫绝。后来卡维开始学弹吉他,一名朋友偶然提起他那次在垃圾桶里“缩骨功”表演,卡维灵机一动,决定将缩进垃圾桶与弹吉他唱歌“合二为一”——在垃圾桶里卖唱!

  每天清晨,卡维就来到剑桥市中心,然后抱着一把吉他钻进街边的金属垃圾桶内,然后开始自弹自唱。尽管垃圾桶里臭气熏天,但自得其乐的卡维却每天都“唱得响亮”。卡维称,他的表演永远都能够吸引一大堆路人围观,因为人们总是搞不清楚歌声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当路人最后发现动听的“超级男声”竟然是从臭气熏天的垃圾桶内传出时,都惊呆了。

  卡维说:“过路的行人能听见我的歌声,但却看不见我,于是他们总是会停下脚步,试图找到我在哪里。当他们发现我竟然是躲在一个垃圾桶里之后,全都震惊极了,然后他们就会拿出照相机来给我拍照,这总是能让人们大笑不已。”不过,在垃圾桶里卖唱也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弊端。卡维说:“偶尔有人没有意识到垃圾桶里藏着人,于是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让我叫苦不迭。而我发现,我一次最多只能在垃圾桶里唱5首歌,然后就得出来伸展一下身体,因为把身体蜷曲在里面实在太难受了。”

  尽管如此,卡维的“垃圾桶卖唱”竟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他也渐渐成为剑桥市最有名气的路边艺人,许多粉丝甚至慕名前来听卡维唱歌。日前,卡维又获邀参加了为期4天的剑桥街头艺术节,是50名应邀表演的街头明星艺人之一。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