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HIT-5 - i want you to know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7: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贯穿整张EP的欧美风格在这首歌上体现的强烈。做为城市音乐的代表之作,此歌将爱情中心意义再次完美演绎。我生气只是想让你哄哄我。我难过是因为你没有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在我生日的时候。我流泪是因为你称呼你的前女友为宝贝。我饿肚子是因为等你下班等了三个小时。我生病是因为在你的公司楼下淋雨只为给你送我自己亲手做的便当。

  而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就是翻山越岭负责吻醒你的公主。我就是跋山涉水负责领你走的王子。爱的圆圈里,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爱就是为了你而存在的,我的小脾气我的小表情我的难过和快乐都是因为你。I want you to know,爱你是唯一的责任。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