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独家:曹格 - 寂寞先生(30秒介绍)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7日19: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好奇杀死猫,寂寞杀死一个人。

  当所有说出来的话都不能再被人所理解,当所有的能力都成了与世隔离的一道墙;好像如果现在就这么挂了,也不会有一位神父愿意替你送葬。

  “我每天都在不断的死去当中活过来”曹格说。在荣获金曲歌王的后一年里,经历了被误解、结婚、当爸爸、首场售票大型演唱会…等人生高低起伏的纠结脉络中,作为一个创作歌手他选择用旋律记录当下。《寂寞先生》是曹格在面临生命的骤变、失望、沮丧…,对生活感到束手无策时写下的私房歌曲,在某次与企划的闲聊中被发掘出来,因为歌曲相当赤裸的讲述虚弱晦暗的自己,曹格一开始并没有准备好该如何与人分享。经历一段时间沉淀后,曹格终于转念并想藉由这个体验来传达他对生命的期待与对爱的希望。“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位寂寞先生,与其逃避不如拥抱它,与它对话;你会重新找到爱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