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娱新生代致敬原创音乐 许飞艾梦萌深圳夺大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11:33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5日晚,中国音乐流行榜颁奖礼在深圳隆重举行,郑钧、张亚东、满文军、朴树、李泉、张楚、丁武、宋柯、李海鹰等多位乐坛前辈到场支持。当晚的颁奖礼,以天娱旗下艺人许飞、艾梦萌为代表的乐坛新生力量向原创音乐致敬、向乐坛前辈致敬的主题贯穿全场,许飞还获得“2008跨2009年度传媒推荐大奖”,艾梦萌则荣获“新生力量奖”,再一次显示了天娱旗下新生代歌手的蓬勃朝气。

  艾梦萌以一曲动感欢快的《My Way》拉开了整场颁奖礼的帷幕,活力十足的劲歌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艾梦萌分别向乐坛的原创前辈郑钧以及朴树致敬,为他们在中国乐坛所取得的成就鼓掌。艾梦萌也表示会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让原创音乐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许飞荣获了“2008跨2009年度传媒推荐大奖”,得到大奖的许飞显得非常开心和激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许飞也顽皮地说:会向所有坚持原创音乐的前辈们学习,同时也感谢原创音乐的大队伍没有忘记她。随后,许飞现场演唱了歌曲《淡淡的歌》,淡然真诚的表演也赢得了满堂喝彩,许多在舞台下就座的艺人也都纷纷跟着优美的旋律合唱起来,全场大合唱也足以证明许飞的这首《淡淡的歌》是多么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