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木玛&Third Party沪杭专场 歌迷意犹未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16:40 来源:搜狐音乐

  沿着春天的动向,从热波、迷笛的战场上归来,被媒体封为“迷笛音乐节三天以来唯一一支挑不出毛病的乐队”的木玛&Third Party,又在5月8日与10日夜晚,袭击了上海与杭州。两场朴素而怀旧的表演,温柔一刀式的迷离曲风,除主唱木玛与吉他手关伟之外,贝司曹操的回归,鼓手刘为的亮相,黄金阵容打开新的黄金时代,在改变之中,木玛&Third Party延续着美妙的情绪。

  上海芷江梦工场的演出以《她是黯淡星》开场,大规模经典曲目的再现,引发歌迷多次大合唱。木玛独特的台风撩拨到位,造就一场短暂的失忆。新编曲的《Feifei run》在关伟吉他电音效果的演绎中带来一种全新的Third Party式感受,《欲望号》曹操与刘为长达5分钟的SOLO默契相当,频频引发欢呼……在长久不息的安可声中,木玛再次上台,关伟拿出agnès b的老板Simon私人心爱的珍藏吉他与木玛合作了温情版的《Feifei run》让意犹未尽的歌迷在离场时还不断高呼“太爽了!”

  演出结束后,木玛表示:“回北京就开始做新专辑了,但愿能够有更多让大家兴奋的声音出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