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人的柔情》专辑首发 田华演唱会即将开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14:51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5日下午,顶固“男人的柔情全国巡回演唱会”安徽站新闻发布会暨田华《男人的柔情》专辑首发仪式在安徽广播大厦隆重举行,主办单位安徽音乐广播、十方乐廊唱片、中山顶固、《流行歌曲》杂志、合肥汇龙企业以及安徽各大媒体的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我们常常看到男人冷酷的外表,内心的柔情有谁能真正明了,就像迁徙的候鸟整天忙碌的操劳,历经风雨磨难也要对自己爱的人好……”这就是唱作人田华在现场用吉他弹唱的歌曲《男人的柔情》中的几句歌词,简单质朴的歌词却真切的道尽了男人生活奔波的身影和对待家人爱护的态度。大家一致认为这首歌是为所有男人代言的,希望女人理解男人冷酷之内的柔情。歌手张睿恩和《流行歌曲》杂志主编陈维建先生专程赶到发布会现场,为田华的《男人的柔情》巡回演唱会加油,陈维建表示 “田华像朴树一样是流行音乐唱作的天才”,希望他和刘谦一样引领一个行业的发展,成为流行乐坛新的领军人物。词作者之一林新达先生也专程赶到合肥,在发布会上跟大家分享了创作心得以及爱的五种语言,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安徽音乐广播副总监汪茜女士与合肥汇龙企业总经理杨永强先生表示演唱会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男人的柔情》演唱者田华是个帅气忧郁的大男孩,没有想到这一首沧桑的男人情歌会是出自于他的创作,因为他很年轻不像是那种内心充满了故事的男人,谈到为什么会创作这首歌曲时,田华说:“最初的创作动机来源于我的一个朋友也即是词作者之一的林新达先生的故事,他是一个事业很成功的男人,所涉及的行业已经是全国前几名了,有一天他的女儿要到国外读书,当他在机场送别女儿之后,从机场回家的路上居然忍不住哭了,虽然只是一个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却体现出男人脆弱柔情的一面,没有想到这样一个打拼多年,经历风浪挫折都很坚强的男人居然流泪了,后来林大哥跟我说,无论男人社会地位有多高多么有实力,在自己孩子面前除了是爸爸之外就什么也不是了,只想一心一意对他们好,舍出生命也不可惜;其实男人在这个世上很苦的,需要承担很多压力,可这些压力在社会上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很多人不被理解,其实男人他是很需要关怀和爱的,渴望回到家有一个宁静的港湾,渴家人理解他们为了家去外面打拼有时会忽略她们,男人把所有的压力和困苦都一个人抗了下来,把自己的柔情都藏在心里里面,用自己的行动去关爱家人,只希望家人能明白自己的柔情;回到家,我一直沉思了很多天,把这些想了很久,理解了很多东西,很多时候往往是平凡见真情,越是平凡的事情越是靠日积月累的坚持,平凡的其实也是最伟大的,领悟了这些,我终于写出了这首歌,因为这首歌也是田华对生活的重新感悟。希望大家都能关心身边那个为了家庭忙于事业忽略她们的男人们,理解在外打拼应酬的男人们不容易”。

  《男人的柔情》是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2009年倾力打造的一首歌曲,歌曲由获得台湾金曲奖的优秀音乐制作人王继康负责制作,王继康曾担任刘若英的《后来》、梁咏琪的《短发》、那英的《征服》以及王力宏、张惠妹、杜德伟等著名歌手的制作,并且打造了众多广为人知的流行歌曲,而公司更是邀请齐秦的御用录音师王广武负责歌曲的后期缩混,顶固“男人的柔情全国巡回演唱会”安徽站将于2009年5月24日19:30分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安徽音乐广播DJ8人组“花与树”、歌手张睿恩、广智、余润泽、二娃李军、三强等音乐人友情出演。

  田华将在首场演唱会完成之后赴新加坡开展《男人的柔情》专辑宣传,本次顶固“田华&男人的柔情”全国巡回演唱会预计将在安徽、河北、河南、浙江、山东、山西、广东、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相继举办,为了一首新歌而举办巡回演唱会将开新人新歌宣传推广之最,让我们拭目以待,领略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