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新歌 “春天里” 中歌榜今日起独家首播



  正在美国进行新专辑后期制作的著名摇滚歌手汪峰,透过其唱片公司大国文化宣布,将于近日率先发布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

  经过数日来的越洋讨论,在为新专辑创作的多达数十首的作品里,最终选择了“春天里”作为首波主打歌曲。这也是汪峰时隔两年之后,首度发布全新作品。

  对于汪峰这首强势回归摇滚风格的新作“春天里”,北京音乐台的王牌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 将于今日(5月18日)起,在节目中进行为期四天的电台独家首播。“中国歌曲排行榜”甚至在首播前,在长达一周的节目时间里,进行了密集的预告,可见对汪峰新作的极度重视和很高的期望。

  “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制作人郑洋,在初次听到“春天里”的小样时,就倍感欣喜。她说:“初次听到《春天里》还是有些惊讶,惊讶于汪峰渴望回归的决心。也许是《飞得更高》既让汪峰大红大紫,又让他背负了“被招安”的骂名所带来的纠结。于是在成功地走入大众主流视野之后,汪峰急需通过一张真正的摇滚专辑来证明自己——我没有变!摇滚不死,我心依旧!

  于是在《春天里》,听到了汪峰自醒式的回忆和对生命的忧虑。他甚至大胆地用极度暗哑而绝望的声音,来营造和万物复苏的春天的巨大反差,这一切听起来都充满了震撼。都是多年以后的改变,许巍是内心归于平静的欢喜,而汪峰则是幸福在别处的失落。正是这直面的寂寥,却透出了难得的真诚和勇气,在漫山遍野的绿色中感受到了巨大的荒凉。”

  为了让盼望许久的歌迷们能尽早同享这首不凡的新作,身在美国的汪峰,与制作人一起,连续工作数个昼夜,提前将这首名为“春天里”的新作缩混完成,保证能让全国乐迷在约定时间,通过“中国歌曲排行榜”的联播网同步欣赏。

  而全国的网络及其他电台媒体,也将于近期同步重点推荐汪峰的新作“春天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