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华纳新人黄阅新加坡拍戏 宅男也变观光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14:58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华纳唱片新成员创作型男黄阅触电新媒体剧。在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客串剧中的摇滚歌手一角。

  由北京方华国际制作的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共有50集。故事背景设置在世博会前后,是一个讲述“爱与希望”的奋斗励志故事。主创人员希望用本剧充满“爱与希望”的奋斗励志的故事主线,让观众看到不同城市间所共同具备的城市特质和生活主题,这和本届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谋而合。该剧每集两分半钟,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8个城市的地铁、车厢播映。每天滚动18次,预计将每天有超过百万地铁乘客看到该剧。该剧在新加坡及上海两个城市取景,不久前黄阅随剧组到新加坡进行拍摄工作。

  对于新加坡这个美丽的城市,黄阅有着美好的回忆,因为小时候曾和家人到新加坡旅游,虽然已经印象模糊了,但时隔近20年重游新加坡还是很有亲切感。平日,常被同事笑称是宅男一族的黄阅,这次却非常不一样,只要拍戏有空档,就拉上同事把乌节路,滨海艺术中心,鱼尾狮公园这些新加坡游必到点都走了一个遍。除了品尝当地特色小食,还带上相机,把感兴趣的事物立刻拍下来,甚至连在停车场感到艺术感十足的表演海报也不放过,典型的观光游客行为,让同行的同事跌破眼镜,没想到宅男也有这么贪玩的一面。

  结束新加坡场景拍摄后,黄阅又随剧组到上海,开始影片中他“酒吧驻唱生活”,虽然是在戏中的舞台上表演,但一向喜欢唱歌的黄阅仍然表现雀跃,卖力演唱,尽情释放了一把自己的“唱歌欲”。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