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鸟巢打造世界级音乐盛宴 宋祖英将与周董共舞?

  时报讯 将于6月30日上演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昨天傍晚在鸟巢热身场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开出第一张门票,宣布正式进入倒计时。白岩松、陈道明、阎维文3位难得同场出现的“好男人”,特意赶来为这场音乐会的主角——宋祖英助阵。

3位私底下都是宋祖英的好朋友,上来说话一点都不带“客气”的——阎维文一口一句“羡慕小宋”;陈道明忙不迭地给宋祖英取上了“不紧张”的外号;白岩松则催促她加紧练习,开唱时“一定要破纪录”!

   宋祖英说,这段时间几乎每晚6点都站在金铁霖老师的钢琴边练歌。此外,还一直在加强游泳、跑步等体育锻炼,还接受了舞蹈教练的秘密训练。“因为在演唱会上,我不仅会穿着汇集世界各国设计师创作的华服亮相,来一次形象突破,还会挑战自我,与多明戈、周杰伦、郎朗这3位演唱会上的嘉宾之一合作一段舞蹈。”至于共舞对象究竟是谁,宋祖英称暂时需要保密。不过据透露,宋祖英与郎朗共舞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共舞对象有可能是周杰伦或者多明戈。宋祖英表示,音乐会上还会体现感恩主题。

    这场音乐会将打破地面中心场地的演出模式,是鸟巢第一次依照环形看台、搭建单面立体舞台,主办方邀请了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根据鸟巢的特点,搭起了10层楼高约30米、100多米宽的水晶宫殿式音乐殿堂,与鸟巢原有建筑交相辉映,其体量和规模是目前世界级演出中绝无仅有的。而灯光工程团队、舞美工程团队都是参加奥运会的制作团队。音乐会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表示:“奥运会开幕式之后,鸟巢因为这一世界顶级音乐会而再次让世界瞩目,因此,我们要做出一个与世界顶级音乐会相匹配的国际水准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