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紫敬礼六一甜美俏丽 成叶一茜女儿标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12:05 来源:搜狐音乐

  19日晚,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六一特别节目”提前在北京录制,陈楚生、黄维德、花儿乐队、尚雯婕、丛浩楠等明星悉数到场,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杨紫则作为真正90后代表,和众明星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甜美俏丽的杨紫一亮相就让各位哥哥姐姐欢喜不已,已为人母的叶一茜更是表示希望女儿长大了像杨紫一样可爱。

  杨紫在《家有儿女》中扮演聪明可爱又有些小任性的“小雪”,形象深得大家喜欢,也让杨紫成为了新一代甜美女生的代表。年纪尚小的杨紫这次和演艺界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参加“《音乐集结号》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让爱点亮希望”,实在为晚会现场带来了一股清新活力之风。节目开场,杨紫和陈楚生合唱“采蘑菇的小姑娘”,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在台上同样默契十足。当主持人介绍“少先队员陈楚生、杨紫”出场时,杨紫俏皮的给大家敬了一个少先队礼,生性沉稳的陈楚生也被她的活力感染,一起给大家敬礼致意。

  当晚杨紫一袭粉嫩纱裙,高高梳起的辫子上别了一顶精致可爱的小礼帽。这让已为人母的主持人叶一茜母性大发,对杨紫连连夸奖:“完全就是童话里的美丽小公主!”叶一茜在台上更是几次感叹,看到杨紫就让自己想到女儿,恨不得马上把女儿按照杨紫现在的模样打扮成小公主,叶一茜还称以后要把女儿照杨紫培养,把杨紫当成女儿的标杆。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