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后舍男生活动现场即兴送礼 引发粉丝骚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14:27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6日晚,后舍男生应邀出席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的,“中国电信天翼3G盛大开放群星巡回庆典”演唱会,与邓超、尚雯婕、罗家英等新老明星同台献艺。

  细心的后舍男生此番回到家乡城市广州,特意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写有“广州亚运会加油”字样的迷你排球,在活动现场由大个子韦炜用专业的发球姿势“拍”给了现场观众,引得尖叫声不断,而后舍男生这一出乎导演预料的“派送活动”着实为现场气氛加温不少。其实,事后了解才得知,这是后舍男生的“刻意为之”。酷爱运动的两个人在得知家乡广州将举办亚运会的消息后,都兴奋不已,因此才有了用派送礼物的方式回馈粉丝热情及宣传广州亚运的点子。后舍男生说:“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会尽力为广州亚运宣传、加油!还会经常给粉丝准备小礼物哦!”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