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周笔畅 - 你们的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0: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周笔畅新专辑主打歌《你们的爱》全面曝光。工作人员介绍,《你们的爱》延续了周笔畅的R&B节奏并加入了灵魂唱腔。为表达歌曲中对身边人士感谢之意,MV早前在台湾拍摄时也特意注意了温情画面。记者从金牌大风获悉,为打造这支MV,启华团队和导演组开了不下10次剧情讨论会议,导演赖伟康更不惜成本花了近6位数人民币在棚内搭设3块巨幅LED,让周笔畅与屏幕上播放的歌迷画面融为一体。而金牌大风早前做得MV照片征集活动得到的歌迷照片都将拍摄其中。

  工作人员表示,《你们的爱》MV中,周笔畅都是以真实身份出镜,其中的剧情设计也是还原其每天所必须的生活经历,这支MV没有天马行空,也不需要浮夸造势,企划团队坚信本色演出的亲和力,便是最能与歌迷们引发共鸣的默契点。

  此外,除开大批歌迷画面,师兄青鸟飞鱼也在MV中客串演出,其中青鸟七零饰演接笔笔的司机,而虎虎则饰演求周笔畅签名的酒店服务员和忠实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