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携新歌亮相北京 抢票活动蓄势待发

2009年06月0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许久未在公众场合出现的内地摇滚小子王啸坤,即将在6月14日来京参加中德音乐盛典演出。消息一经传出就在“昆虫”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许多摇滚迷们纷纷打出了声援偶像的口号,开始做起了进京准备。

  提起王啸坤,很多人都会不由得想到“神奇小子”这个词。没有引人注目的外表,没有华丽的铺陈,却在音乐上有着绝对的自负,王啸坤靠着自己的实力与坚持,向所有人表达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在高手如云的型秀舞台上,王啸坤凭借着出色的唱功与对音乐的执着赢得了全国总冠军,也成为了型秀舞台上至今无法超越的标志性人物。

无论是原创摇滚路线还是怀旧曲风,王啸坤高亢的声线和清澈具有穿透力的声音总带给人们深深的震撼力和强烈的吸引力,王啸坤的音乐创作风格偏于英伦摇滚,融合迷幻与流行摇滚的精神,真实而不消沉,勇敢又不冲动,飘扬却不迷茫,如他本人。这也正是此次音乐盛典选中他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次音乐盛典是中德两国最高领导人胡锦涛与克勒担任监护人的“德中同行”活动的开幕式,也是中国与德国在2009年共同庆祝建国60周年的大型庆典活动的第一场演出。正因其重大的政治、文化意义,此次活动在嘉宾的选择上进行了三轮的筛选才最终决定邀请王啸坤。此次活动的中方主办单位北京庆繁祥文化方面透露到:此次活动在嘉宾的选择上十分慎重,在70多位申请嘉宾中最终选定王啸坤,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在年轻人中有着极高的人气,更重要的是因为王啸坤的音乐充满了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这种对音乐的积极态度与“德中同行”的最高宗旨不谋而合。

  据悉此次音乐盛典不仅邀请了王啸坤,还邀请到了享誉欧洲的不老天后DORO等重量级歌手助阵,可谓盛况空前。为了稳定活动现场秩序,庆繁祥文化决定通过德方主办单位歌德学院与合作方糖豆网的网站进行抢票活动,并在现场领票,以此控制参与人数,保障演出的顺利进行。

  有如此豪华的阵容与缜密的策划,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够让众多歌迷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