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立风“艳遇”青岛 陈羽凡携妻悄然出现

2009年06月0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钟、羽凡
小钟、羽凡

  最具文学气质的民谣歌手钟立风带着他的新书《像艳遇一样忧伤》和新专辑《疯狂的果实》进行他的“果实与艳遇”全国行旅演出,日前来到青岛的时候,钟立风的好友陈羽凡带着他的妻子悄然出现在了现场,目光里满是老友的温暖和喜悦,他和台下的歌迷们一起为小钟鼓掌加油,气氛温暖迷人。

  此次来到青岛,小钟受到歌迷们的热烈欢迎,预售票在演出前销售一空,除了青岛本地的歌迷,烟台、济南甚至有从上海和北京赶过去的忠实听众。更令钟立风惊讶的是,现场的歌迷竟然有百分之九十是女性!她们都表示很喜欢小钟的文字和音乐以及他本身的纯净和希望、忧伤和诗意,那种自由旅人般的温暖、宽广的胸怀,她们渴望近距离的聆听小钟,感受他身上独有的诗人、季节和原野的气息。

  钟立风的“果实与艳遇”全国行旅音乐会仍在继续。他告诉记者,每到一个地方,都期待、也一定会有惊喜发生。他期待与最美好的人和事物相逢,然后把它们留在记忆的最深处,谱写成一篇篇动人的乐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