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德音乐盛典巨星荟萃 王啸坤代表中国乐队出演

2009年06月0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中德音乐盛典”活动是为期三年的“德中同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在加深中德战略合作方面具有深远的意义。此次盛典还是中国与德国同庆建国6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因此在许多环节上都更加注重了中德两国的紧密合作与友好关系。这也是吸引了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参与协办的原因之一。

  这次中德音乐盛典邀请到了享誉欧洲的不老天后DORO等重量级歌手助阵,可谓盛况空前。而中国乐队的代表则是国内备受瞩目的新生代音乐才子王啸坤,主办方表示,王啸坤坚持原创音乐,在新生代的创作歌手中,不仅词曲制作为一身,其具有特色的嗓音、精妙的唱功和极具能量的舞台爆发力都是该活动力邀他的原因,非常期待王啸坤代表中国音乐的真实水平和德国的顶尖艺术家同台切磋,撞击出文化交流的精彩火花。

  “德中同行”是2007年胡锦涛总书记和德国总统霍斯特•克勒钦定的中德文化、商业交流的最高盛世活动,两位国家领导人共同担任活动监护人。 每年德国联邦各部、州、市、企业和其他机构都会广泛参与到活动中;而中方伙伴则包括中国外交部及活动各站的省、市政府,以及经过中德两国外交部讨论、钦定的中方主办公司。

  众所周之,中国与德国同为1949年建国,近年来在政治、经济与文化方面的合作更是日益密切。因此在一同迎来建国60周年之际,两国政府达成协议,在中德两国境内共同举办一系列同庆活动。“糖豆网音乐盛典”作为德中同庆系列活动的开幕式,无论从政府关注度上,还是从表演嘉宾的阵容上都达到了至今为止的最高规格,是历届“中德同行”中,中国与德国合作最为密切的一次活动。正因此次庆典活动意义深远,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文化公司的关注,最终由北京庆繁祥文化与歌德学院主办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