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戴佩妮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07: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配合这次专辑真实呈现生活样貌的核心概念,在和制作团队讨论下,决定首支音乐录像带要用“真人实境秀”的方式拍摄!受到实境节目热潮的影响,在思考MV内容的时候,这个新鲜、颠覆传统的点子立刻受到大家赞成。全球首创的“Reality Music Video”将引爆世界先驱!戴佩妮更兴奋发表真人实境拍摄的四大宣言!扬言要颠覆传统,掀起网络转播革命!

  有别于以往制式的音乐录像带,这次以24小时的delay live Show方式进行。没有事先写好的脚本,没有预定的镜头,完全是随兴而为的临场感受。戴佩妮和男主角亲密同居24小时,将点燃精采互动火花!

  MV拍摄透明化,不仅仅让在现场所有人参与过程,同时看见荧光幕下最真诚、实在、私密的戴佩妮。这次拍摄就是要自然再自然、赤裸再赤裸!将焦点放在隐密、微小的个人情绪,生活的细节和情调,毫不保留的展现私底下的样貌。一个人在家、一个人思考、一个人摸索很多未知事物的戴佩妮,透过真人实境的方式呈现《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