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棒棒堂备战红馆演唱会 军训式彩排催肌肉(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8:50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七月杀入红馆开唱,大批死忠歌迷冒雨扑票,六棒为答谢歌迷,由威廉操体能,阿纬教舞步,小煜管唱功,实行军训式彩排,扬言要给歌迷一个“惊喜不断”的演唱会。

  棒棒堂将于七月四至五日在红馆举行《棒棒堂我是传奇2009巡回演唱会》,年纪轻轻就踏上红馆舞台,六棒大呼梦想成真,他们以“我是传奇”做大会主题,团长敖犬解释表示:“其实棒棒堂是从街上的一个路人,慢慢在节目中培育成为一个明星,这个过程已经是一个很大的传奇,真的要谢谢我们的歌迷。”

  一走音打嘴巴

  曾经被狠批唱功的棒棒堂,被误指在台北小巨蛋“假唱”演出,令他们非常沮丧,主音小煜说:“绝对不会啦,其实新专辑里面,大家的独唱部分已经慢慢变多,非常平均,而且我会盯着他们,一发现走音、错拍子,就打他们嘴巴。”

  威廉股线条靓

  对于个唱中的“惊喜”,六棒都非常口密,只透露个唱中会加插性感环节,秀健硕身形,阿纬说:“收到演唱会消息后,我们就立刻练好身体,我觉得威廉的屁股线条不错,可以性感一点。”队中最大只的威廉充当魔鬼教练,负责带领队员跑步、游水、行山等锻炼体能,而王子大爆六子会各自演唱一首广东歌,正要请广东话老师勤加补习。

  被借人气卖衣撞骗

  另外最近在棒棒堂的各大讨论区均转载一篇题为“Lollipop × Choc7 × DOPE × DUTIES实物Tee面世”的文章,内容指一名设计师受棒棒堂、Tommy及BRO5邀请设计演唱会纪念Tee,更放上多张与棒棒堂合照及纪念Tee的相片,歌迷实时纷纷追问价钱及有关详情。惟棒棒堂经理人张世明(Andy)留言表示,有关纪念Tee未获Channel V及金牌大风授权,呼吁歌迷不要受骗。

  见面礼变售卖用途

  记者致电Andy求证,他表示:“那天棒棒堂很感谢Tommy他们借出排舞室给六棒练舞,当天的合照跟相中的T恤都只是对方所送的见面礼,我们没有要合作的意思。”据他了解,Tommy及BRO5只是出于好意,但疑生产工厂比原定的数目超额制作,藉以用作售卖用途。

  呼吁歌迷不要上当

  Tommy于上月二十九日也在个人网志发出声明,他也透过电话访问澄清:“这件Tee我们纯粹是当作见面礼送给他们,不是做生意,没有想过这个设计师会将这件事放上博客上。我们觉得这个行为好有问题,所以我们公司不会再和他有任何合作,也已经向金牌大风和Channel V正式道歉,希望歌迷不要那么容易受网上的报道误导。”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