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最新广告曝光 怀孕五月身材依旧姣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7日08:46 来源:新华网

    今年3月,有5个月身孕的陈慧琳为日本某化妆品牌担任代言人,并在香港为其拍摄了广告。近日,该广告图片曝光。而从该组图片中可以看出,身材姣好的陈慧琳当时并无明显怀孕迹象。

    虽然陈慧琳早在去年便宣布怀孕,但由于今年年初,她已与日本某化妆品牌签约,所以早两个月前,陈慧琳特意抽空拍摄电视及平面广告。幸好整个拍摄过程既简单又顺利,陈慧琳一点也不觉得辛苦:“这次代言一共拍了三天,不过广告商非常体贴,因为知道我怀孕,特别安排拍一日停一日,虽然制作费用因此大了,但他们也希望确保我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而且要做的动作也很简单,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坐下来,更不用穿高跟鞋,相当轻松。”

    据悉,原本整个广告计划到日本拍摄,不过广告商也特别移师工作队伍到香港,对陈慧琳真的非常体谅。

    值得一提的是,该广告特意邀请了金像服装指导奚仲文为陈慧琳挑选服饰,拍摄超过二十套服装,其中一条于电视广告中出现的金色斜肩长裙,价格不菲,陈慧琳盘起发髻配合,尽显高贵优雅的气质。而且,很难看出陈慧琳当时原来已有五个多月的身孕。

    由于当时气温时冷时热,陈慧琳于拍摄时更自备暖炉,以免着凉,非常紧张自己及胎儿的健康。

    另外,陈慧琳最近已减少外出工作,除了为年底推出的国语专辑录音外,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家中安胎。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