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回看当年青涩模样 感叹相处7年实属不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7日08:48 来源:新华网

  5月26日,S.H.E担任Muzee品牌代言人,分享收看网络电视频道的体验与心得,并宣布在“Muzee魔力影音棒”上首度开设S.H.E专属网络电视频道“S.H.E. MV World”,将一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S.H.E的MV以及受访片段等等,让S.H.E的歌迷随时收看S.H.E历年来的表演。

  S.H.E表示:“很开心S.H.E有了专属的网络电视台,24小时不间断播放我们历年来的MV,希望喜爱我们的歌迷多多支持。而我们自己在看‘S.H.E. MV World’的时候,意外看到六、七年前对歌迷说真心话的片段,那时候我们三个的样子都还好青涩,几乎已经忘记我们曾经有这样的面孔跟想法了呢!”同时也感叹道:“想想我们三个人从2001年发片到现在朝夕相处7年多,不知不觉发了十几张专辑,感情也越来越好,这一切成绩除了三个人互相扶持之外,当然最重要的是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的歌迷”。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