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变身“铁骑勇士” 获三美男陪出巡(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英皇一姐容祖儿(Joey)日前以电单车出巡,伙拍陈奕迅(Eason)及软硬一齐变身“铁骑勇士”,为快餐店拍摄广告。微服游分店的容祖儿,听到食客发现“疑似容祖儿”时,当即忍不住偷偷暗笑,非常调皮!

  乐坛天后容祖儿与天王级人马陈奕迅,再加上殿堂级组合软硬天师的林海峰(Jan)与葛民辉,前日忽然现身九龙湾一个大型商场,各人穿起速递员制服,化身摩托车车手,原来四人正为快餐店拍摄新一辑硬照与电视广告。就现场所见,除广告商安排三位分量十足的美男作为容祖儿拍档外,在她身边更有四位助手相伴,尽显其天后身份。

  被食客要求签名

  不过尽管万千宠爱在一身,容祖儿也未有因此摆架子。在拍摄期间,穿上速递员制服的容祖儿不时穿梭于店铺中,令食客感到惊讶,静静讨论着这位疑幻似真的“疑似天后”,而入行后已甚少机会“深入民间”的容祖儿,当听到有食客说:“这个人这么像容祖儿啊?”也不禁偷笑,向来亲切的容祖儿,又应“认出”她的食客要求,签名、合照样样做齐,全无托手。

  与拍档合作愉快

  容祖儿当日由三点半开始拍摄至五点左右先行离开,事后记者致电容祖儿问她“变身感受”,容祖儿当即哈哈大笑说:“这些都被你们发现,自己有其它工作,所以要先离开,这次真是好好玩,虽然时间短,但可以和陈奕迅、林海峰同葛民辉短聚,好开心!”容祖儿又称佩服速递员讲求分秒必争的精神,未知是否因为容祖儿的弟弟也是开摩托车,令容祖儿对“铁骑勇士”分外关心,她说:“开摩托真是要格外小心,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留意路面情况。”

  另外,容祖儿跟MIOGGI合作三周年,更推出限量3000支的MIOGGI X 容祖儿"My Lovely Cat"限量版3D BB Cream,令容祖儿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