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自言变成熟 新专辑首度收录粤语歌

2009年06月06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

  “爱我的人感谢你,你们的爱,就算人生不是精彩,我也要勇敢的姿态……”用全新姿态回归乐坛的周笔畅在新专辑首波主打中这样唱着。四年了,她依然保持着最初的纯真,依然把“笔亲”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她知道,风风雨雨中,总有那么一群人始终不离不弃。6月底,周笔畅将发行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张专辑,近日她接受本报专访,聊她的新态度、新专辑、新改变。重新出发后的周笔畅,因为爱和坚持,变得更有力量。

  新态度:不用装真好

  2008年下半年,周笔畅度过了人生中最不平凡又最平凡的半年。

不平凡的是,她再次遭遇合约纠纷,暂别歌坛;平凡的是,她和普通人一样,过着自己的简单生活。半年里,周笔畅选择用相机记录她的单纯生活:和宠物嬉戏玩耍,旅游时的乐趣,还有健身房里累趴趴的样子……这些片段,组成了一本名为《不用装,真好》的写真书,这本写真也在近日拿下各大书店的销售冠军。

  关于写真,周笔畅说:“我想用这本书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我,有可爱的一面,也有搞怪的一面。”的确,写真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状态下的周笔畅,她不化妆不打扮,不计形象地咬一口冰淇淋,然后没心没肺地笑得极其灿烂。生活给予灵感,不善言辞的周笔畅正是用她独有的方式向这个世界表明她的新态度:不用装,真好。

  新专辑:首度收录粤语歌

  经过紧锣密鼓的收歌、录制,周笔畅签约新东家后的首张专辑,将于6月底发行。首波主打《你们的爱》已率先在网络与电台打榜,单从这首R&B灵魂曲风的歌曲来看,无论是情感的拿捏还是唱腔的转变,都让我们听到了一个全新的周笔畅。

  周笔畅兴奋地说:“新专辑里每一首歌都超级好听,这张专辑比以前的专辑要更上一个层次,期待值百分百!”她还表示,新专辑曲风多元,整张专辑风格保持一致,启用的制作团队也都是以前没有合作过的新人。对于第一次合作,周笔畅开心地说:“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真的很棒!”

  新专辑中最值得期待的是,首度收录粤语歌,这首歌的监制是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谈起与雷颂德的合作,周笔畅说:“之前从香港朋友的口中得知,他(雷颂德)很凶,接触之后觉得录歌的时候不凶但还蛮严肃的。”

  新改变:挫折使人成长

  此次回归,周笔畅换了新发型:纯黑之中夹杂着一丝亮蓝,有一种低调的华丽。而她也选择以一首《你们的爱》作为回报,不仅宣告她的回归,更是炫耀她所拥有的那股炽热的爱,是无穷的能量。

  如果说,以前的周笔畅有陶喆、周杰伦的风范,那么现在的周笔畅,则更偏向于方大同、陈奕迅的感觉。对于转变,周笔畅说:“不仅是音乐风格的改变,我觉得最大的转变应该是经历过之后更成熟了,嗯,我长大了。”四年来,周笔畅的星途不是最耀眼的,却走得坚定,挫折在她的微笑面前显得那么不堪一击,而能让她始终面带微笑的,是那群可爱的歌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