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原创先锋人物”伍思凯 酒红色小礼服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8日12:04 来源:搜狐音乐

  6月6日,“2009星尚大典”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拉开帷幕,伍思凯以华语音乐创作人的身份,获得主委会颁出的“星尚原创先锋人物”奖,以感谢他从世博会筹办以来所给予的持续支持和无私参与。

  此次盛典的重要意义是向“年度星尚人物”致敬,并融入世博会主题。去年小伍哥为世博创作歌曲的《better city better life》这首歌。在同全球众多知名音乐人的竞争中,凭借明朗的旋律和传达了世博精神的歌词脱颖而出,获得“2010年上海世博会2008年度优秀歌曲奖”,也成为迄今为止在各种世博活动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歌曲。而他本人对世博会的工作的不遗余力和热心推广,也让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台湾音乐人。

  打破红毯黑色定律:音乐和时尚需要原创精神

  此次的明星阵容涵盖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等地,来自影视、音乐、时尚和体育界的明星汇集,大多数男士也都以一身传统的黑色礼服亮相。当晚伍思凯以一件酒红色天鹅绒小礼服搭配同色系窄腿裤的造型亮相,凸显休闲活泼个性的同时,也成为一众着黑的男士中最瞩目的焦点。主持人林海打趣说小伍哥这一身装扮不但够帅气耀眼,也给足典礼主办方面子,星尚传媒一定会开门红。

  出席这样的聚会,小伍哥有自己的着装之道,他表示不会盲目追求当季的流行,因为一定比不过时尚界的专业人士。作为一名音乐人,最重要的是了解自身特色、挑选最适合的,而穿衣品味也跟价钱无关,好的质感加上自我风格的混搭,才最能体现着装的意义。无论是做音乐还是做时尚,都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勇于创新,每天一点小的改变,慢慢会累积出很不同的东西来,所以原创精神很重要,不能只是简单的去COPY。

  记者会上即兴飚歌 活泼个性掩不住

  在典礼后的记者会上,一向亲切爱聊的小伍哥,让采访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对媒体几乎有求必应。不但脱下外套给拍不同风格的现场照,还满足大家的请求,即兴演唱了一小段自编曲,如此爽快亲切的个性和敬业的工作态度,给大家留下十分的好感,甚至有媒体朋友当即感慨如果每天都是和伍思凯这样的艺人合作就好了。

  在PARTY上和林志炫、侯湘婷、阿朵等很多新旧同学相逢,也让小伍哥感到很开心。在后台遇到林熙蕾,久未碰面的两人聊起来,周围人才知道原来林熙蕾刚出道时,曾和小伍哥在同家唱片公司,小伍哥还打趣说自己这个小师妹已是今非昔比,当年的歌坛新人已是如今艺坛天后。

  新单曲《幸福药草》本周随剧集台湾放送

  加盟丰华唱片后的小伍哥,今年将有一系列瞩目动作。本周起即将播送的台湾偶像剧《福气又安康》,片尾曲《幸福药草》由小伍哥创作演唱,电视原声音乐将在剧集播出后一周发行。欢快明朗的《幸福药草》已经先剧集而红,连内地不少公共场所也听得到。而让歌迷期盼已久的个人专辑也预计下半年两岸同步发行,这张集合小伍哥两年来创作精华和深情感悟的力作,将如以往每一张伍思凯作品一样,在饕餮听觉的同时,开启心中久违的感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