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睽违3年重新发专辑 戴佩妮穿FENDI适合嫁豪门

2009年06月09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佩妮跟房祖名的恋情绯闻如雾里看花,她确实跟林凤娇吃过饭,但从头到尾,房祖名都不是她的男朋友,她的上一任男友是马来西亚的平凡打工族,两人在一起4年多,最后因戴佩妮是艺人,对方有压力而分手。

  戴佩妮3年没发片,这次的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似乎诉说自己的心情,她就是个有话直说的金牛座女孩,爱上一个人,不会在意对方的身份、社会地位,只要对方有能力养活自己,对生命有热诚。

  穿上FENDI新装,戴佩妮女人味十足,朋友说她如此lady的打扮,很适合嫁入豪门,对摄影超狂热的她说:“嫁入豪门?我整天爱背着相机到处拍照的人,怎么嫁入豪门?”但如果嫁入豪门后,仍然可以做自己,继续让她发挥摄影的人生志向,也不排斥嫁入豪门。

  戴佩妮习惯一个人生活,她最享受一大早到电影院看早场,早上电影院里人不多,她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伸脚作早操,要上街买东西,也能自己骑着脚踏车在东区素颜见人,毫不在意路人好奇的眼光。

  在台北生活10年,戴佩妮去年有了大改变,一是妈妈偶尔会从马来西亚来台北照顾她,二是她终于买了一只灰色贵宾狗作伴,生活中,多了一只狗可以讲话,总比整天自言自语好,贵宾狗的名字叫“将将”,以后她嫁给姓姜的,狗狗就改名叫“将将将将”。

  拍照时,戴佩妮将她学舞11年的舞功完全融入pose,肢体语言超丰富,她谦虚的说,拍别人拍久了,自己也要会摆pose,拥有男孩子性格的她,坦言穿FENDI小礼服,让她变得女性化,除了参加宴会穿的礼服,也爱买名表,有增值空间的百达翡丽PP,是下个目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