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戴佩妮个唱扮木偶 戴妈妈笑言:高攀不起房祖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CFP

  5月24日,音乐才女戴佩妮(Penny),行为一向率性,昨晚在演唱会上,她拿着剪刀将蓄留多年的长发,“卡擦”一声剪到肩膀,跟歌迷预告:“今天是我上半辈子的最后一天,很开心跟大家共度,以后我要开端全新的人生。”

  戴佩妮圈内人缘好,祝贺花篮摆满会场,艺人江蕙、品冠现身捧场,绯闻对象房祖名则未送花。戴爸爸、妈妈从马来西亚前来,知道女儿动刀剪发,大感意外,被问到对房祖名印象?戴妈妈笑说:“我们很想佩妮早点结婚,但急也没用。他们都是朋友,何况对方年纪比她小,家里那么有钱,我们高攀不起。”

  从流行歌“你要的爱”暴红,戴佩妮向来被视为偶像歌手,但这个光环却让她感到迷失,开场时她扮演戴面具的木偶,被无形丝线操控,急欲挣脱枷锁,象征摆脱偶像光环,演唱“两难”时,她对3千名歌迷感性告白,人生总是面临许多选择,“但爱情里却是无从选择,爱一个人、不爱一个人都是两难。”随即拿起刀剪短长发,引起全场尖叫。

  黄大炜从北京返台担任嘉宾,与她合唱“让每个人都心碎”,能跟偶像飙歌,戴佩妮开唱前难掩兴奋,直说:“太爽了!” 江蕙买票坐在前排,并称赞:“她在新生代里是我的偶像,头发那么漂亮,要剪短喔!真是想不开。”

  离别3年,戴佩妮展现多样才华,一手包办演唱会导演、服安装计师、摄影师,连行政人员都上阵合音,为公司省下不少开支,舞台、服装、乐团仅花费280万元,算是一场小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