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万众瞩目新专辑《时间》 7月8日隆重登场

2009年06月09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天后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全新专辑一直以来备受各界关注,而新专辑的录音工作也在昨日(6/8)全部结束,唱片公司特地在录音棚举行杀青仪式,并广邀众多媒体朋友前来见证这一盛况,更别出心裁的安排周笔畅在录音棚里切西瓜,寓意“杀青开红盘”,表达了大家对新专辑成绩全线飘红的十足信心。

在昨天的杀青仪式上,公司也正式宣布周笔畅新专辑的名字定为意义深远的《时间》,并将于7月8日隆重推出!

  昨天的杀青仪式开始前,周笔畅在录音室里录完了杀青前的最后一首歌《Season》,这也是她首次在专辑里唱英文歌。对于这次全新尝试,笔笔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要收英文歌,只是在收歌的时候听到这首歌Demo,大家一致都的觉得‘真的太好听了’,所以决定不用把词全部重填成中文,让我用英文来唱那种原汁原味的韵味。”而首次用英文来唱歌,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挑战,笔笔则自信的表示:“其实对于我来说,用英文演绎歌曲,基本没有太大的困难,录音的时候,制作老师也没有太多关于我咬字方面的纠正,总体说来,这次演唱这首《season》对我来说,还算ok,哈哈!”

  早先周笔畅首唱粤语歌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四方关注,昨天《Season》的出炉也向外界透露新专辑里将会集齐国语、粤语、英语三种语言,让人充分感受到笔笔的音乐潜力能够开掘出无数的可能性。在过去这几年的磨炼中,周笔畅在演唱的实力以及对各种类型音乐的掌控力上也都有所提升,加上在音乐的鉴赏和聆听上也有更宽广的视野,之后的作品将会慢慢琢磨和奠定个人特色。在这方面,唱片公司给了她很大的空间,除了有一批优秀的新生代力量鼎力相助外,还促成了笔笔与其心仪的音乐人合作的机会,炮制出了一批曲风多样、风格多元的优秀作品,再配以精雕细琢的制作,使得整张专辑充满了音乐上的惊喜和突破,也有许多更成熟更具个人丰采的音乐表现。但对于专辑具体的细节以及会更谁合作,周笔畅的口风依然很紧:“公司让我现在还不能说太多啦,还是保密阶段啦,再过一段时间大家就知道了。”

  昨天随着《Season》最后一个音符的落定,周笔畅新专辑的录音工作也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所以公司特别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个超大的西瓜来庆祝,让笔笔在录音室当场拿刀剖开西瓜代表“杀青”。唱片公司表示,切开青色的瓜皮露出红色的瓜瓤,正是搏一个“杀青开红盘”的好彩头,相当吉利,也寄予这张新专辑成绩全线飘红的厚望。笔笔也将切好的西瓜与在场记者共享,邀请他们共同预祝新专辑的旗开得胜!

  在杀青仪式上唱片公司也正式公布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全新专辑将于7/8隆重推出,而专辑的名字已经确定为意义深远的《时间》。对于这个专辑名,笔笔表示是跟公司多次讨论后决定的:“因为‘时间’2个字对我来说还蛮有意义的:比如之前完全离开大家的视线有差不多半年多的时间;但在这段时间里,还是有很多歌迷花了时间用不同的方式来鼓励支持我;再来这张重新出发的新专辑我自己也花很多时间参与其中。最后就是在经历过一些风雨后,更让我明白了每个人的时间其实都很有限,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所以这张专辑我们想到了起这样的名字。”而记者也发现,无论是周笔畅消失半年后首次出击的创意短片、还是记录了半年生活的写真书《不用装,真好》,似乎都已经在潜移默化中全都灌输了“时间”这个概念,与新专辑一脉相承。周笔畅自己也称“这段时间以来的沉淀和累积、成长和改变,都会在《时间》中一次性呈现给大家!”

  对这张全新专辑《时间》,唱片公司也坦言是本着为周笔畅加冕后冠的宗旨,打通各方管道,开放了最大的空间,提供了最佳的资源,跨地域、跨风格、跨公司为她网罗了一众幕后班底,不仅打造出了全新的形象,更建立起属于周笔畅的个性风格。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女士透露,新专辑在最核心的音乐上邀请到周笔畅心仪的音乐人,一同探索更属于周笔畅的音乐路线。在视觉包装和个人形象上,公司也特地安排周笔畅首次到台北进行服装造型和视觉包装,所有煞费苦心、匠心独运的准备,就是要以全新的风貌来惊艳世人的眼睛。在宣传上公司更是投入了最大资源,加上同门巨星们的加持与合作,要一步步将周笔畅带上更耀眼更宽广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