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新碟千人倒数活动首站落定 笔迷跃跃欲试

2009年06月10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从等待到酝酿,从期盼到诞生,小天后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后的全新专辑早已经是千呼万唤,万众期待!录音工作全部杀青,专辑定名为《时间》,并将于7月8日推出的消息,不仅引起了四方的强烈响应,更是让全国各地笔迷都跃跃欲试,提前将气氛烧滚到了沸点!

  加入新东家后,周笔畅可以说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金牌大风全方位立体化的打造,都不遗余力地匹配了天后的规格。为结合“时间”这个概念,唱片公司更是突破历史,首次在发片就举行声势浩大的“千人倒数活动”预热新专辑,以星期为循环,直至7月8日《时间》的应声而出,并以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为周笔畅重新出击乐坛做足万全准备!据了解,在7/8发片前的每个周末,周笔畅都将亲临由歌迷自己投票选出的城市与当地的歌迷见面,一起见证和倒数新专辑的诞生,而在每场倒数活动上,笔笔除了现场演唱外,还将陆续透露新专辑的惊喜和秘密提前与大家一起分享。

  虽然还没有正式发片,但周笔畅的宣传工作已经提前如火如荼的展开,让她开玩笑称“感觉像是进了魔鬼训练营”,因为之前又要录音还要不停的做采访,不过这样的“磨练”却让很多媒体朋友觉得曾经“不善言辞”的笔笔变了,变的善谈和开朗了许多,时不时还有冷幽默!提前进入到宣传期,笔笔也期待以最好的状态和大家见面:“真的已经有蛮久没有这么近距离见到大家了,我也非常想念大家!希望这次可以有机会跟各地的朋友都见面,尤其是一些我从没去过的城市,可以当面跟他们说声谢谢。”

  金牌大风透露,新专辑的首场千人倒数活动将于6/13在南京展开,并于6/20移师成都,接下来的城市将继续由歌迷投票决定。

  聚拢倒数的声浪合奏《时间》的序曲,一起迎接周笔畅的新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