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易峰演艺学业两不误 准备毕业论文最想留校

2009年06月12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易峰宣传照
李易峰宣传照

李易峰酷劲十足
李易峰酷劲十足

  近日,刚刚发行自己首张专辑《小先生》的李易峰,从忙碌的宣传期中消失,回校参加大三的期末考试。身兼艺人、学生双重身份,李易峰并未因踏入娱乐圈而放弃学业,攻读播音主持专业的他,除按时回校完成各项考试之外还定期与同学沟通课业,他笑称:“在专业上我已经比同学落后许多了,但自己也幸运提前找到了发展方向。同学都陆续离校实习,希望可以尽快去自己同学的节目打歌、宣传新作。”

  首张专辑《小先生》发行近一月,已在四地举行的火爆签售令李易峰渐渐打消了最初的发片压力。专辑中的许多歌曲也渐渐受到市场上年轻歌迷的喜爱。在娱乐圈发展渐入佳境的李易峰不愧“校草”美称,忙于发片演戏宣传之余,仍坚持回校完成每项专业考试。在为新专辑卖力宣传之余他返校一周参加大三期末考试,也趁此机会与即将在大四为实习各奔东西的同学聚会。李易峰说与久未见面的同学聚在一起自己的心情很复杂,在同学们都兴奋的期待自己的事业起点时,他却希望大四一年过得慢一点这样好随时回来享受校园生活,并开玩笑说:“还想多当几年‘校草’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