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筝与神秘老公逛街晒恩爱 密会光线高层欲转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08:38 来源:搜狐音乐

  刚拿到最佳创作女歌手的王筝最近心情很不错,拿了几项大奖、又要筹备新音乐会,近日记者在望京某西餐厅偶遇一身清纯打扮的王筝,而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3个小时内王筝先是密会光线经纪高层,后与老公恩爱逛街,真是羡煞旁人。难道,王筝欲转会光线经纪,并且拉神秘低调的老公一起谈判考察?

  王筝清纯女学生打扮约会光线高层

  日前记者与友人在望京某西餐厅正在吃饭时,不料却桌子旁边走过一位身材高挑长发飘飘的年轻女士。记者立刻认出这是刚身着性感黑色透视装拿最佳女歌手大奖的歌手王筝。但是王筝当日却衣着清纯,白色背心,牛仔裤怎么看都不像孩子妈,倒像一位大学生。镜头里素颜的她,皮肤状态也非常好,身材也不错。

  王筝落座,对面是光线传媒高层王亦典。她们相谈甚欢,王筝还不停的点头,不过其中王筝多次看着自己的手机。不多一会,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径直走过来入座,因为走的太快,坐下也正好背对着记者的镜头,所以记者都还没有看清楚他的长相。

  这位男士落座之后与光线高层立刻倾谈,而王筝则在一旁做倾听状,还不时将目光投向该男士。记者突然意识到,这位男士很可能就是不久前在王筝音乐会发布会上送999多玫瑰的神秘“TT”——王筝的老公。他们三人聊得甚为投机,大概1个多小时之后,光线高层首先离开。最近光线经纪扩张速度很大,王长田更是扬言要签下许多优质艺人,而刚刚拿到最佳制作人称号的王筝是否在光线圈地的范围内?而王筝带上老公私下约见光线高层是否密谋转会?种种疑问留给记者无限想象。剩下王筝与老公俩一番密语,王筝还把手腕伸开给老公看,场景温馨恩爱。

  王筝神秘老公浮出水面大晒恩爱牵手逛街

  王筝与老公似乎另有安排,他俩买单离开餐厅走向对面的购物广场。此前从未在媒体前公开过的神秘老公终于浮出水面,首次出现在记者镜头中——他身体挺直,气宇轩昂,很有男人味,而且十分呵护王筝,过马路更是时刻牵着王筝的手,还情不自禁地将手搭在王筝肩头。2人来到购物广场对面的名牌服饰店,看来不管是不是明星夫妇,相约逛街买衣服都是不二的爱好。

  被发现后独自开名牌座驾离开

  他们俩在店内正在试装,可惜记者被别的消费者发现,而且也有店员走到店外张望打量,这时候王筝跟老公也好像发现记者正蹲守在服饰店外。他俩迅速结束购物之旅,王筝的老公留在店内,而王筝则从大堂的侧门绕开记者先行离开,步履匆匆走向停车场。记者仍不死心,小跑几步,终于抢拍到王筝驾驶座驾离开的珍贵照片,王筝的mini座驾也得以曝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