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搬新家看房忙 传将与何洁王栎鑫做邻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10:14 来源:红网

  近日李宇春在北京参加某活动后,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来到地下停车场,一辆别克商务车直接将李宇春载回她位于北京东边的家中。记者发现,李宇春回的并不是记者之前掌握的那个位于东二环附近的寓所,而是一个位于百子湾附近的新建小区。后来记者跟同事聊起得悉,原来李宇春所住的小区居然也是王栎鑫住的地方,另外还有一位超女明星住在那里,她就是何洁。

  据同事回忆,她曾在那个小区的台球室里见过王栎鑫跟几个好友包了两张桌子打台球。看到记者拍回的图片,同事非常的肯定的是这个小区就是王栎鑫住所所在地。

  另外,李宇春在活动现场曾经说她也会自己下楼买雪糕,被认出来后被迫跟小卖部老板合影的事情。根据这个线索,记者采访了小区附近小卖部的老板,均证实有碰到过李宇春。也就是证明记者歪打误撞跟李宇春来到了她新的寓所。

  记者曾因为拿不准李宇春在百子湾的住所究竟是自己买的还是租的问题打电话问天娱的一位工作人员,那位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他透露,天娱前段时间搬到了双井附近,有可能是李宇春他们为了去公司方便才搬到百子湾那一带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