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伍佰即将袭港献唱 亲自设计“太空总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09:42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歌手伍佰将于本月底再度袭港开唱,他更亲自设计“太空总站”舞台,并乘坐白金升降机站在半空演出,但畏高的他笑言要做好心理准备才上台献唱。

  台湾歌手伍佰的《伍佰AND CHINA BLUE太空弹演唱会》,将于本月27日在红馆举行,虽然去年才在九展举行个唱,但伍佰对这次红馆演出仍十分紧张,更亲自将舞台设计成太空总站,务求带给香港歌迷一次与别不同的看演唱会经验!

  新旧歌曲共冶一炉

  伍佰表示设计太空舞台只用了短短十五分钟:“舞台会配合新专辑《太空弹》,所以设计成太空总站!”届时他会化身太空站长,乘坐白金升降机站在半空演出,但畏高的伍佰笑言先做好心理准备:“希望不会一边唱一边发抖!”至于服装方面,他也会以较抽象的服饰配合主题。而还未落实嘉宾名单的他,笑言要邀请美女当嘉宾。

  另外,伍佰表示个唱上会献唱新歌及经典歌:“以前我的演唱会是五首歌一个环节,但这次我会三首歌一个环节,希望带出不同的节奏感!”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