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辑歌曲泄漏 Fabolous《Loso's Way》再延期

2009年06月16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Fabolous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Loso's Way》原定于2009年的6月30日上市,但是由于专辑严重泄漏的缘故,Fabolous已经宣布将专辑推迟,最快可能在7月中旬和大家见面。

  最近的泄露事件,让Fabolous非常愤怒:“我对这次的泄露事件感到非常失望,Jermaine Dupri和他的So So Def做的也太不到位了,我不是说这些歌是Jermaine Dupri泄露出去的,因为他没有理由做这样的事,但是这次泄露的三首歌可都是Jermaine Dupri他们做的。

”(koolde)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