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传奇再造流行风潮 《天蓝蓝》热播登陆央视

2009年06月17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两年之久,内地民族流行组合凤凰传奇发行了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这张《最炫民族风》是凤凰传奇潜心两年打造的民族流行最新力作,发行前就受到了乐迷和圈内外的高度关注。发行不到半个月,新专辑就创下了5万张的销量,更引人注目的是,专辑中的歌曲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流行风潮。继前两张专辑中的《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火遍神州之后,新专辑的《天蓝蓝》在两周的时间内,就在网络和大街小巷蔓延开来。火爆程度甚至令凤凰传奇组合本人都始料未及。

  据凤凰传奇所在的孔雀唱片介绍,新专辑有意增加了多元曲风的比重,但是大家还是对凤凰传奇的标志性民族曲风钟爱有加。所谓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天蓝蓝》继承了《自由飞翔》的民族节奏韵律,以民乐、说唱、新世纪元素为蓝本,旋律行云流水,玲花悠游高亢的嗓音穿梭其中,将人带入一片广袤草原。有知名乐评人撰文评价,《天蓝蓝》是“凤凰传奇式”R&B的又一次升级,好像一副云淡风轻的写意山水画。此外,《天蓝蓝》作为唱片唯一的环保歌曲,体现了凤凰传奇的“绿色自然主义”。凤凰传奇希望在空气污染严重、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的今天,人们可以重视环保,还地球母亲一片蓝天。

  在两周的时间内,凤凰传奇又创造了属于他们的流行奇迹。新唱片中的《天蓝蓝》《最炫民族风》《全是爱》被广大乐迷和圈内外人士一致看好,很有希望成为下一首《月亮之上》和《自由飞翔》。六月初,包括好听、一听在内的各大音乐门户网站里,新专辑《最炫民族风》的试听数和评论数一直高居不下,稳坐内地唱片头把交椅。据悉凤凰传奇的新唱片还受到了央视导演的青睐。在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情》节目中,凤凰传奇携新歌率先登陆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6月7日播出的《欢乐中国行-魅力安康》播出之后,央视官网的所有视频中,凤凰传奇的《天蓝蓝》点击率最高,遥遥领先于其他歌手。唱片公司和歌迷都一致看好新专辑的前景,并有乐评人预言,这次新专辑的热门歌曲可能不会只有一首,《天蓝蓝》《最炫民族风》《全是爱》等新歌很可能全面开花,最终一起占领广大市场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