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覃飞宇化身摩登型男 激情唱响淡雅五粮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1:55 来源:搜狐音乐

  酒香诗情歌不尽,无上智慧斟酒人,美酒佳人须尽欢 人间风景似天堂,6月16日下午,主题为“淡雅五粮醇新财富说明会”的淡雅五粮醇新品招商会华南区在深圳百合五星级大酒店成功召开。特邀嘉宾当红网络歌手覃飞宇及红遍东南亚电声琵琶音乐人卢鑫美小姐出席了本次活动。当红明星覃飞宇现身深圳,为国际著名品牌淡雅五粮醇新品招商会助阵,当晚举行的开幕酒会上,覃飞宇更以一身夏装系列服饰帅气亮相,带来国际夏日潮流信息。奢华风范中更展现了一种摩登的气质。 除了精心搭配的服饰,覃飞宇当日的摩登发型也成为一大亮点。

  据悉,该品牌以其都市摩登的奢华风格闻名于世,而覃飞宇时尚高雅的气质与其品牌风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更是相得益彰,精细之处体现着卓尔不凡的美感,在开幕酒会上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覃飞宇装扮青春,激情四射。他为现场歌迷们献上了多首曲目《一半天堂》尽显“音乐情人”的风采。演唱成名曲目《舍不得你走》《爱上别人的人》,现场歌迷更是齐声合唱。现场更演唱了覃飞宇09年的新歌《你可知道我的伤悲》等歌曲,现场一片沸腾,反空前热烈。

  出席会议的有: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朱中玉,五粮醇品牌部经理田常春,长粤鑫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楚江,北京盛初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王朝成以及海南、福建一市经销商等共300余人。大家就新的市场形势下,淡雅五粮醇的市场创新战略展开研讨。与会的经销商充分肯定了淡雅五粮醇的策略方向以及市场前景,表示对淡雅五粮醇产品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要求当场签订合作协议。与会经销商300人争抢经销权,看来精彩故事刚刚开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